新闻中心

淮阳贫困户卢秀梅取钱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8 17:25:29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张艳华 刘艳艳  


 4月18日上午,淮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驻曹河乡徐营行政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徐天文和队员吴振龙、杨超胜一如既往的在曹河乡徐营行政村村室里忙着。庞楼自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卢秀梅来了,高兴地举着手里的900元钱说:“徐队长,钱取回来了,真太感谢你们了......”话未说完,她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徐天文说:“钱取回来就好,要是早知道,也不让您作难这么长时间了。”


事情发生在2018年1月的一天,徐天文和队员吴振龙、杨超胜在庞楼自然村逐户调查摸底。卢秀梅哭着说,2016年3月16日丈夫因故去世,户口于2017年9月6日注销,以丈夫名字开户的粮食综合补贴存折丢失、密码遗忘。一年多来,卢秀梅多次到附近农村信用社取款,工作人员均表示无法办理,一次次失望而归。


“老大姐,请放心,这事一定帮您办好。”听完卢秀梅的讲述,徐天文立即安排吴振龙、杨超胜2人帮助卢秀梅办理此事。他们一趟趟往返于行政村、曹河乡服务大厅、派出所、司法所、信用社,开证明、补资料,终于在2018年3月27日,顺利办完相关手续,为卢秀梅重新补办了粮食综合补贴存折。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