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扶贫办举办宣传员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6:38: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耿协金)4月18日上午,商水县扶贫办举办扶贫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对全县各乡镇(场、办)和15个县直行业部门的扶贫信息宣传员和扶贫办机关业务股室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商水县委办公室信息科负责人杨学锋、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魏红分别授课。杨学锋对信息的概念、特点、作用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信息的报送要求、鉴别和筛选、编写与审核 、信息与新闻的区别进行了阐述。魏红利用身边的事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新闻采写、新闻照片拍摄的技巧和方法。


培训班上,商水县扶贫办印发了《商水县脱贫攻坚宣传及信息工作考核办法》,明确脱贫攻坚宣传报送要点及报送途径,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宣传要点和信息报送方法进行了解读和讲解。


学员纷纷表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开阔视野,多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全县脱贫攻坚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营造浓厚氛围,传递脱贫攻坚工作正能量,凝聚脱贫攻坚工作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