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张建党带队调研东区安居小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8:18: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为切实改善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4月18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党政办公室、住建、城管中心、文昌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安居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进行调研。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副调研员巴兵一同前往。


当日上午9时许,闫立超一行来到安居小区。小区党支部书记李明营汇报了小区管理、维护、绿化、亮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整改的情况。


就小区下一步提升改造工作,闫立超说,一是从影响居民生活的基础设施入手。在确保小区路灯全部点亮的基础上,在大门口增加两盏华灯,提高小区形象,让居民看到华灯就有一种家的温馨感。对缺失、损毁窨井盖及时更换,损毁道牙及时修补,破旧垃圾箱统一更新,车篷、充电桩、停车位都要充分考虑。二是提高物业管理质量。小区提升改造领导小组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选出好的物业公司,争取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加强小区巡逻以及院内、门口监控设施的管理力度,确保小区居民人身财物安全。三是成立小区“两委”班子。加强小区党支部建设,成立业主委员会,选出楼长、单元长,确保业主委员会在党支部领导下开展工作。四是充分征求居民意见,确保整改推进有力。小区提升改造领导小组要把整改方案及时向居民公示,让居民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再对方案进行完善改进,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小区早日换新颜。


调研中,张建党就小区提升改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