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8:12: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4月18日,周口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商水县老城区办事处举行首场宣讲。

市委党校刘晓玉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进行了授课,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具有针对性的强调了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作了全面系统解读。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感染力强,对学懂、 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之后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念,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信心。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将在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开展一百场次,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10个方面的内容 。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