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城管中心依法拆除6处“两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8:25: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4月18日,东新区城管中心在该区国土局、许湾乡政府的配合下,出动执法人员120多名,执法车辆10辆,对许湾乡程寺行政村6处违法占地、违章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上午9时许,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随着城管中心副主任郭宇一声令下,随着两辆大型铲车铁臂挥舞,一处处违建厂房应声倒下,不时引来围观村民的连声叫好。整个强制拆除过程依法依规,组织有序。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法占地、违章建设主要是非法占用耕地建设木板厂,拆除面积共计约2万平方米。此次联合执法前,东新区城管中心已经对违法占地、违章建设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单位和村委已对涉及违法占地的群众做过思想工作,部分群众依然不主动拆除。此次联合执法严厉打击了违法占地行为,有效遏制了东新区的违法占地行为,对于维护土地管理良好秩序,坚守耕地保护红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