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党校组织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8 18:37: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宝杰 文/图)4月18日下午,鹿邑县委党校组织“2018年春季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到县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强化自律意识。

活动前,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县纪委宣传部部长王殿成所作的《党员干部应具有“不为良相,便为良医”的情怀,遵规守矩,履职尽责》的廉政报告。

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在押嫌犯的生活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安排、学习和受教育情况。通过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使大家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一失足成千古恨”,拒腐防变,保持优良作风的重要意义。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自己心灵受到很大的触动,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谨慎用好手中权力,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栽培,不会辜负人民的期盼与重托,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