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国税地税联合宣传税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8 19:09:4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好媛媛)4月18日上午,商水县国税局、地税局紧扣“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联合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宣传小组在县政府旁设立税法咨询台,为过路群众讲解“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涉税事项,以及环保税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纳税知识;走访商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涉税难题;到企业召开税企座谈会,讲解税收知识,引导和帮助企业消除税收风险,听取对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意见,征询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纳税服务的着力点。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税法税制认同感、依法纳税公平感,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征纳关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