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信访局为帮扶村党员建“新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09:55: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龄)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扶沟县信访局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注重阵地建设,对帮扶的柴岗乡陈准村委办公室的院墙、地面等设施进行改造,让党员活动有了个温馨的“家”。局党组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坚持挤一点、省一点、难一点的原则筹集资金。全体驻村队员向局里的同事们发出了“陈准是我家,脱贫靠大家”倡议,局干部职工牺牲节假日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卢晋芳等几位女同志也不甘示弱,她们搬砖头、平洼地,为施工“添砖加瓦”。三天的紧张施工后,陈准的村委大院旧貌换新颜,一个靓丽的新大院展现在群众面前。


4月18日,陈准村的党员们在刚刚落成的村委大院里,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梁建齐当选为支部书记。他表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县信访局的有力帮扶下,陈准村2018年脱贫摘帽的目标一定会实现,陈准村的明天会更美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