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果蔬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示范与推广培训会在西华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18:56: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徐其杰)4月19日上午,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果蔬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示范与推广培训会在西华县商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省农科院农信所专家进行授课。县领导郭继红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县各乡镇农业专业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农业种植大户、家庭种植农场主及西华县农科所农业科技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郭继红说,几年来,在省农科院的技术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西华县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优先发展现代农业,加强院县合作和“四优四化”建设,积极与农科院各科研所沟通对接,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在西华县推广应用,为带动全县现代新型农业发展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人民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空前提高。省农科院在西华县召开此次培训会,为提高西华县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管理水平提供了技术支撑和项目保障,为西华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平台和建设平台,为提高西华县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省院专家教授就近期国家质量安全追溯政策、合作社怎样使用溯源系统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授和解读,现场进行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