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行政服务中心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06:23: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梁发占 张会敏)扶沟县行政服务中心按照县里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抽出五名干部,深入到承包的村组农户,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活动,把党的好政策传播到千家万户。

工作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切实提高对扶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认识,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吃住在村,生活费用自理,不给基层干部和群众添麻烦,向群众广泛宣传、细致解读党的各项惠农政策,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截至目前,该服务中心共走访群众1200多户,每户情况都做了翔实记录。并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归类梳理,建立台账,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