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杨湖口镇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产业扶贫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10:52: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 文/图)2017年以来,鹿邑县杨湖口镇党委政府在县帮扶部门和镇村包扶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广大贫困户不等不靠,依托政策,靠自己的勤劳双手率先脱贫,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科技致富户、脱贫示范户和脱贫光荣户。为了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4月19日下午,该镇对去年光荣脱贫的示范户进行表彰奖励。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西国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付吉广在会上要求,2018年是“十三五”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之年,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单位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全镇广大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稳中求进,苦干实干,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把杨湖口建成美丽富裕的幸福家园。

据了解,2017年,杨湖口镇通过建设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实施蒲公英种植项目、成立股份制合作社等手段扩宽群众收入渠道;通过实施就业帮扶、宣传动员,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了贫困户自主脱贫的信心和愿望。实现了102户224人贫困人口的高标准脱贫。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