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薛燕深入新站镇开展“昼访夜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10:14: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19日,淮阳副县长薛燕到新站镇徐庄行政村开展脱贫攻坚昼访夜谈活动。

在徐庄行政村村室,薛燕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村档户档,全面了解帮扶情况。薛燕指出,对于脱贫攻坚工作,村脱贫责任组和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把档卡规范化建设、户说明、六类人员公示、六改一增等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坚决落到实处。

薛燕还实地走访了范现礼、张东善、张爱梅等贫困户,查看政策落实情况及群众满意度,详细询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