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16:08: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4月20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国土局、扶贫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张完、虎岗、白马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以及空心村整治等工作。


李全林首先到张完乡北李村检查指导空心村整治工作,他详细询问空心村整治工作进度,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要求全力以赴完成预定任务。然后到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赵小楼战区,认真听取各组组长的汇报,答复疑难问题。中午和脱贫攻坚战一线的同志们同吃大锅饭。而后又奔赴多个乡镇调研。



李全林说,“百日会战”直接关系郸城县脱贫摘帽的全局,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整村推进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务必齐头并进,统筹兼顾;要突出工作成效,认真开展回头看,务必达到一遍净。



李全林说,脱贫攻坚责任重于泰山,参战人员一定要对得起工作职责,对得起自己艰辛的付出,再苦也要咬牙坚持,再难也要高标准完成任务,克难攻坚,齐心协力,彻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