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胡友涛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16:18: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学勇)4月20日上午,郸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到丁村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胡友涛首先来到“百日会战”推进村张白村听取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察看档卡完善、询问教育、医疗、交通、住建、社保等方面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政策落地中存在的问题。    


胡友涛要求,内业组、外业组、综合组、问题交办组、整改组、验收组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精准脱贫工作快速推进。全体工作人员要把贫困户的情况一户一户地研究透,认认真真完善好、填好贫困户明白卡;要结合贫困户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脱贫措施,确保脱贫措施精准到户、落实到人;要用好扶贫项目资金,结合贫困村、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有针对性的产业脱贫模式;要因地制宜积极引导发展产业扶贫项目,帮助农民实现增收目标,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


胡友涛强调,要严格按照“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开展工作,任何时候标准不能降低,在交办整改问题的基础上确保整改实效,注重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群众广泛参与,形成齐心协力保持整改成效的长效机制;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按照丁村乡“百日会战”工作领导小组问题交办限期整改通知单时限要求,认真负责,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如因工作不负责,造成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的,没有如期完成,将通报全乡并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同时上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百日会战”工作扎实开展。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