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组织开展“五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3 12:39: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为加强辖区“五一”期间消防安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好党委政府、人民群众的“守夜人”,4月28日晚,港区消防工作室联合公安部门,深入辖区公共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当晚8时,在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周桂莲、消防工作室主任遆永争的带领下,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幸福社区、未来家园社区、港城小区逐一进行检查巡查。检查人员主要针对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小区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封堵现象,相关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尤其是对小区内电动车是否在楼道内违规充电、停放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电动车违规充电、乱停乱放现象等问题,消防人员当场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要求物业部门及时进行整改,对乱停放电动车的住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社区广大群众讲解了电动车违规充电的危害性。


此次巡查检查,共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20处,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50余张,批评教育20人次,受教育群众160余人。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