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安全生产强化“四个意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4 18:23: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5月4日,淮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毅、段业林、朱希炎、李守运、李凤丽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王毅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大如天,要时刻敬畏头上悬着的利剑。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红线意识、为民意识及责任意识,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行业,时刻守住这条人民的生命线、工作的高压线、发展的保障线。二是安全隐患细如丝,务必从严抓实。对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做到未雨绸缪,时刻居安思危,抓早抓小,从严整改,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三是安全责任重如山,务必齐抓共管,落实到位。一定要狠抓责任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副县长朱希炎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各单位向县领导递交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