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教师荣获全国初中英语优秀课展评一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7 09:40: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初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我市老师魏田莉凭借娴熟的教学技巧,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地道的英语口语,获得了本届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一等奖。


据了解,4月20日至25日,第十二届全国初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以“提高初中英语教师语言基本功和教学基本功,促进初中英语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

来自全国各地的初中英语教学专家、教研员、教师代表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都是各省的英语教学骨干教师,本次比赛公正、公平、真实检验区域教研水平和参赛教师教学能力。

我市青年教师魏田莉作为周口十八中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届优秀课展评大赛,魏田莉凭借自身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巧,亲切自然的教态,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出色的课堂驾驭能力和地道的英语口语,获得了本届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一等奖。

此次获奖不仅是魏田莉个人实力的体现,也是周口十八中英语教师扎实的学科素养、较高的教师综合能力和充满个人魅力的教育风采的展示,又充分展示了周口十八中英语教育、教研的整体水平。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