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孙红伟率队赴东方今典集团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3 10:51: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高轻松)6月1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党委委员杜广贤带领港区招商、发改、财政、投资、规划、土地等部门负责人赴郑州东方今典集团参观考察,东方今典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泽保等陪同考察。


孙红伟一行参观考察了东方今典集团投资兴建的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观看了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规划宣传片和规划沙盘,双方在东方今典集团总部进行座谈。


据了解,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规划面积为1545亩,总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IT产业区、科研机构区、中央活力区、国际孵化区、企业总部区等五大主题园区,全部建成后可吸引3000余家企业入住,截止目前已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园区上市公司6家、新三板上市12家,后备上市公司22家,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2万个。


在座谈会上,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介绍了周口发展临港经济的战略决策和周口港区发展规划及现状。孙红伟说,沙颍河通江达海,周口市委、市政府全力发展临港经济,打造中原港城,周口港区是主阵地。当前的周口港区是大发展、大建设的最好时期,公铁水综合交通区位优势突出,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周口港区在规划发展上,统筹考虑港产城融合发展,建设产业科技新城、海绵城市,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健康产业、现代农业等,这些产业战略布局与东方今典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规划布局理念有很多可合作之处,港区期望着与东方今典集团公司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东方今典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泽保表示,东方今典集团在产业科技新城项目运作、投融资模式、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摸索出了一些好的经验,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这次的座谈交流,集团期待着与周口港区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并表示将于近期赴周口港区考察调研,做深入交流对接。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