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李大庄乡:扶贫星火正燎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2 22:04: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军红)一袋米、一壶油、一个书包、一条政策、一声问候、、、、、、在脱贫攻坚路上,西华县李大庄乡始终不忘坚持星火扶贫,用点滴之情感染每一位贫困户。

近段时间以来,该乡根据“三夏”结对帮扶贫困户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星火扶贫,为贫困户送去洗衣粉、大米、食用油、电风扇、爱心书包和慰问金,让他们轻松愉快安度“三夏”。正如该县检察院驻李大庄乡刘庄村第一书记李冬梅所说:“看望贫困户送去的不是物质,而是信心,是希望!”

像这样的活动,该乡每逢季节变换、节日佳节、扶贫日都会开展,始终如一,目的是感染社会各级组织、党员干部、爱心人士、成功企业家等纷纷投入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军中,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李大庄乡党委书记邵春雨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细流无以致江河。点滴的爱心扶贫星火,定能呈现燎原之势。全乡社会各界时刻关注扶贫,乐于扶贫,脱贫摘帽指日可待!”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