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社区乱点隐患整治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03 17:19: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治理,改善社区环境,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安全宜居的和谐社区,6月1日,港区公安、消防、综治、住建、城管、李埠口乡政府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社区乱点隐患治理。

9时30分,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物业负责人在未来家园社区召开碰头会,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传达了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等领导对社区隐患治理工作的指示要求,对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随后,按照分批治理、逐步规范、逐个解决的原则,行动人员首先对未来家园社区北区开展清理治理。当天的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电动车等车辆占用楼道停放、楼道内堆积杂物、楼宇飞线、车棚内的僵尸车、杂物垃圾等,工作人员不惧酷暑、扬尘,齐动手,用实劲,干得热火朝天。将小区楼道内停放的电动车、堆积的杂物,车棚内停放的僵尸车清理干净。看到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小区楼道、车棚焕然一新,群众对联合治理行动也更加认同。

根据清理治理的实际情况,港区消防、公安、物业已联合印制公告,要求群众用2至3天时间对杂物进行自行清理,逾期未清理的将依法强制清理。同时,对社区下步维护、巩固、改善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努力通过此次专项治理,让社区更安全,环境更优美,群众生活的更舒心。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