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第五届爱心送考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3 12:42: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兴刚)6月3日,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交通局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爱心送考启动,400余名爱心车主参与今年的送考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会领导分别为志愿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识,并系上绿丝带。高考期间,这些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爱心车辆,将一起开到郸城大街小巷,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爱心司机纷纷表示,爱心送考是一份责任,他们一定会安全、及时地将考生送到考点,同时还将带动广大司机朋友,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本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还将在郸城新一高考点、新实验中学考点和县世纪广场共设立3个志愿者服务台,每个服务台将免费为考生发放纯净水、扇子等物品,世纪广场总服务台还设有医疗服务队,每个服务台有10名志愿者精心为考生提供服务。


据悉,爱心送考是郸城县延续爱心、助力高考的重大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正能量的一件大事、好事、实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不仅是全县省级文明县城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更是郸城精神文明的最佳名片之一。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