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党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8 09:24: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通讯员 殷文华)为加强对全县中小学生党史国史的学习教育,近日,商水县“党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周口中英文学校隆重举行。

活动宣读了商党史【2018】2号《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实施意见》及倡议书,号召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并向中英文学校赠送商水县党史研究室编著的《商水英烈》、1921-1949年中国共产党《商水县历史第一卷》书籍。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玲为同学们上了题为《日寇侵略中国的历史》党史课。刘玲的讲述生动精彩,旁征博引,穿插了历史记录及真实叙述,同学们听得极为认真,积极互动,深受感触。感受到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时中国人民所承受的巨大灾难,同时也感受到只有共产党才能带给人民平安幸福的生活。活动最后倡导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