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51次(扩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7 17:33: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5月6日晚,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5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侯磊、王智华、吕振龙、马超、胡友涛、崔卫华等出席会议。

罗文阁要求,要克服厌战思想,推进百日会战,提质提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集中精力、沉下身子、静下心来,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研判,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确保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一遍清一遍净。要提高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质量。审计部门要负起责任,加强审计监督,做到让群众放心,让村民受益,营造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要牵头负责,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各行业部门一把手要针对各乡镇提供的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落实到位。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要真督实查,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罗文阁强调,要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全县各级各单位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加强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增强信心、自我加压,紧盯问题、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长李全林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以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为抓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信息对接,强化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道路交通、扶贫车间、光伏发电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增加群众收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完善社会保障功能,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副县长谢超对前一阶段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全面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脱贫攻坚14个行业部门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