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万名文昌社区居民签约家庭医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6 14:06: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东新区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突出便民、惠民、利民的特点,积极组织精干力量,从5月1日开始,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免费健康咨询和家庭医生签约活动,目前已经有1万多人签约家庭医生。


签约现场,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和高血压、糖尿病重点人群免费体检咨询活动,签约的家庭医生为居民现场开展血压检查、内科检查、中医药保健、B超、心电图、血常规等系列服务,受到群众欢迎。现场居民表示,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把健康医疗送到家门口,拉近了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关系,很好地解决了就医难问题,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水平。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