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开展社情民意走访调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6:08: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 为全面了解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真实评价,准确把握当前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扎实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5月4日,港区公安分局警务综合室党支部和社区警务大队党支部按照分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警参与,深入开展了社情民意走访调查活动。

调查中,警务综合室党支部和社区警务大队党支部民警先后深入港区管委会、李埠口市场、苑寨市场、苑寨小学、商贸集市及各个行政村,扎实开展了社情民意调查活动。走访中,民警共发放《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500份、社情民意调查问卷500份,进行了走访调查;分局各窗口服务单位也充分利用群众前来办事便利条件,并通过深入群众家中走访等形式,积极开展了民意调查活动。

警务综合室党支部和社区警务大队党支部民警在认真完成走访调查规定动作和走访内容的基础上,还针对社会治安情况、业务工作实际和管理服务对象不同,分门别类地详细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并征询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的评议监督,广泛了解群众对创新社会管理的希望和要求。对服务对象进行了广泛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以及如何更好地加强防范、服务群众进行深入调查,进一步找准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