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免费筛查督导组到东新区检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4:30: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元春杰文/图)5月3日,市卫计委免费筛查工作督导组副主任刘剑锋、市妇联副调研员陈松涛一行,在东新区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区妇联朱书亚及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对东新区免费筛查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市妇幼保健院会议室,督导组听取了韩宝珠对东新区免费筛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免费筛查工作中遇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刘剑锋指出,东新区免筛工作在今年4月30日前完成进度排名中位于全市第一,并遥遥领先,成绩喜人。这主要得力于东新区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市政府对东新区免筛工作充分肯定,值得全市学习。

最后,督导组希望东新区能以此次督导检查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继续保持先进位次,以优质的服务使群众得实惠,切实把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为提高我市出生人口素质,打造健康周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