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0:59: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魏海涛 韩春至)5月3日,商水县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商水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学校的29支体育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参赛运动员达1500人。

开幕式由县教体局负责人郑春来主持。

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宣布商水县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副县长单正义致开幕词。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在开幕上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前,县老年夕阳红盘鼓队、县陈氏太极拳协会、县鞭陀运动协会、高家武馆等进行了精彩的文 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由商水县教体局主办,共设小学组、初中组男女毽球,初中女子气排球 ,小学组、初中组男子足球共7个小项。比赛将于9日结束。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