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五四青年节这天 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给全县青年写了这样一封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4 22:36: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青年就是希望,就是未来......”5月4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在写给全县青年朋友的信中,这样鼓励青年多为西华发展贡献力量,并对他们寄予厚望。这封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致全县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青年朋友们: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值此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之际,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今西华,正逢河入峡谷、风过隘口的紧要之时,前方风光无限,脚下千难万险,既有难以预料的挑战,也有稍纵即逝的机遇,全县上下尤其是青年朋友们必须激流勇进、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奋起直追,在“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建设中建立新功勋、展现新作为、开拓新局面。

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青年一代要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要坚定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之贯穿自己学习工作的全过程,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青年一代要承党志、建党业。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要把个人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结合起来,胸怀大局、心系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在实际工作中检验所学,积累经验,不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力争在各自岗位有所成就,争做创新的尖兵、创业的先锋、创优的模范,勇敢地走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建设“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青年一代要传党声、感党恩。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自觉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县委“同频共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青年工作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青年就是希望,就是未来。希望全县广大青年朋友们携起手来,沿着县委引领的发展路径,用自己的激情和热血谱写一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林 鸿 嘉

2018年5月4日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