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4:28: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苏千 文/图)5月4日下午,东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出席会议。区换届办成员、换届选举工作队队员、全区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和选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村(社区)“两委”换届宣传教育片,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村(社区)换届工作流程和关于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开展“试点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各级各部门协同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换届选举后健全配套组织和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做到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按照选举流程要求,保证选举公正、提高选举质量,确保选举工作的合法性、选举程序的规范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