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3:03: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5月4日上午10时,郸城县长李全林及四个班子领导,以及郸城县各职能部门集中收看收听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常委会议室,与会的郸城县四个班子领导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与会领导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又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为指导和推动我国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武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郸城县国土资源局等全县各职能部门分别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