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汲冢镇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9:02: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5月5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轻车简从,深入汲冢镇鲁庄、陆庄、丁寨和谢寨行政村,看望慰问周末仍坚守岗位的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队员,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等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罗文阁均向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队员们表示亲切问候,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服务好群众、履行好职责,照顾好身体,高标准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仔细查看百日会战问题整改台账等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危房改造、六改一增、问题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查看村卫生室疾病诊疗、药品管护、公共卫生服务和健康扶贫签约情况,了解产业扶贫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等情况。


罗文阁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脱贫攻坚是干部成长的“大熔炉”,也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是干部锻炼成长的过程,也是“大浪淘沙”的过程。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九位一体”责任体系要求,积极践行新时代郸城干部精神,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的优良工作作风,努力培养“想干事”的意识、全面锤炼“会干事”的能力,有效提升“干成事”的效率,以超强的执行力和意志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职责扛牢抓稳,落到实处。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问题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薄弱环节,剖析问题根源,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不折不扣,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保质保量限期整改到位。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各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科学指导,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村情实际,坚持市场导向,积极培育和挖掘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农副产品深加工、土地流转、畜牧养殖、产业引进等,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效益好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平台,带动更多群众和贫困户就业,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