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公安民警到兰考接受焦裕禄精神洗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9:11: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5月4日,鹿邑县公安局组织优秀青年党员前往开封兰考县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暨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公安民警在焦裕禄奋斗的地方,追随焦裕禄成长的足迹,接受精神洗礼。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着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看着一件件平凡的实物,听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在讲解员动情的讲解中,大家的思绪被带入了50多年前的兰考,看到了焦裕禄忙碌的身影。不少同志红了眼眶。



在焦裕禄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焦裕禄亲手植下的“焦桐”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关于“焦桐”的故事,深刻体会焦裕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



精神需要延续,榜样需要传承。通过参观,这群年轻的警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为民意识,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努力开创鹿邑公安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