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慈济”活动情暖鹿邑贫困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6 11:25: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王灿玲)5月5日上午11时,鹿邑县邱集乡大段小学举行“爱心慈济会——大段学校之行”公益活动。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郑州慈济会会长吴京广,万禾教育董事长徐金玉等人和邱集乡部分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陈巍和郑州慈济会一行人首先到被捐助方邱集乡大段小学,对校园的建设情况、学生情况进行简单交流、了解。随后,一行人来到会场,开始了爱心慈济捐助活动,学生代表分批分组领取了爱心物资。

“郑州慈济会给我乡部分贫困家庭子女送来的精神食粮,让他们体验到社会的温暖、集体的关爱……”该乡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叁与进来,共同传承弘扬这种慈济互助精神,帮扶更多贫困学子,向社会传递满满正能量。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