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差异化发展暨转型升级再迎新机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7 09:17: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鲍永帅)5月5日,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与我县纺织服装产业差异化发展暨转型升级对接洽谈会在万利源棉业三楼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差异化发展暨转型升级再次迎来新的机遇。

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所长李河新、许辉标,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秘书长黄潇瑾,县领导王国玺、李锡勇、王建林、马俊美、乔伟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及万利源棉业、银鑫棉业等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润泰服饰、盛宏纺织、银鑫棉业、万利源棉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会上,太康县县长李锡勇介绍了太康县情及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太康县纺织服装协会会长李阳光介绍了太康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俆东华及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太康县县委书记王国玺对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和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丝用途广、选材多样、创新空间大、市场前景广阔,其发展对太康纺织服装产业差异化发展、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今天的会议会成为太康纺织业发展的转折点,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长丝产业发展的认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创新管理、技术、产品、品牌、市场和经营理念。

会后,县委书记王国玺分别为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和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所长李河新颁发聘书;县长李锡勇与中国长丝织造协会进行签约。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