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崔桥镇:脱贫攻坚“三到位”提升群众满意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07 10:35: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冯永西)扶沟县崔桥镇在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活动中,认真组织扶贫人员切实做到“三个到位”,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全镇56名局委驻村帮扶干部、65名镇政府扶贫干部和220多名村组干部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做到走访不漏户,所有农户家家进,扶贫政策逐一讲,让扶贫政策家喻户晓。

惠农政策兑现到位。该镇积极整合资源,组织协调职能部门开展小额信贷、危房改造、民政救助、贫困学生资助、健康检查等,确保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该镇对贫困户精准帮扶,先排查出贫困户的困难,再量身制定切合实际的有效帮扶措施,逐一解决。

通过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三到位”活动,该镇为贫困户落实帮扶措施2400条。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