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崔卫国带队观摩“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7 19:24: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5月7日下午,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带领汲冢镇、巴集乡、钱店镇、双楼乡、城郊乡、东风乡、石槽镇、宜路镇、南丰镇、秋渠乡10个乡镇的党委书记(或乡镇长)、扶贫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到城郊乡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观摩活动。


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攻坚阶段,举行观摩活动,旨在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查摆存在问题、熟悉业务流程、掌握工作方法,确保提质高效圆满完成“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目标任务。



崔卫国一行首先实地观摩了城郊乡冷庄、屈庄两个村“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成效,参观了城郊乡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成果展,并召开座谈会,共同交流学习冷庄、屈庄和南丰镇4个村核查出来的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等工作。


座谈会上,城郊乡、南丰镇分别介绍了“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做法,其他几个乡镇负责人先后谈了观摩心得和工作计划,并对整体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崔卫国以《地毯式核查、压茬式整改》为题,利用PPT从深刻认识“整村推进整体提升”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关键环节、严格执行“整村推进整体提升”方案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