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法院:凝心聚力齐奋进 决胜“百日执行攻坚”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08:53: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杜鑫)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关于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7日上午,沈丘法院召开了“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推进会,就5月3日动员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再做推进落实。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及全体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邵静波主持。

会上,邵静波宣读了《沈丘县人民法院开展 “百日执行攻坚” 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就人员调配、制度保障、目标量化、工作进度等一一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随后,十个执行团队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周来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赵振勇围绕省高院的工作部署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对各自负责的团队要摸清底数、掌握进度,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二是要增强自身素质。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强化学习培训,熟练掌握节点流程和第三方评估的各项指标,尤其是核心指标的各项数据;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潜心研究,开阔思路,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四是要加强执行宣传。要扩大宣传的途径,既要运用好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更要善于通过网络、微信等传播快、受众广的新媒体,展示工作成效、营造活动氛围。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