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国庆在政府工作例会上强调 不断推进政务工作向纵深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16:14:3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韦伟)5月14日,沈丘县政府召开县长周例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县政府重点工作。县领导刘国庆、郝四春、马伟、张艳秋、吕孝坤、刘德君、孙自豪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分管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县长刘国庆发表讲话,他强调今后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推进各项政务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持续督导分包县直单位和乡镇办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及时督促责任单位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各项行业扶贫政策和扶贫资金拨款进度。

二是教育方面,要加快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验收准备工作,督促县教育资助中心全面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进度,及时拨付中高招工作相关费用。

三是环境治理方面,要推进扬尘污染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抓好棚户区改造、危房改造等工作。

四是认真部署“两区”划定、信息进村入户、土地确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项工作,加快推进全县产业扶贫、行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政策落实和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认真抓好三夏生产、西蔡河治理、河流沟渠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五是加快推进沙颖河航道升级改造工程和高铁建设进度,推进县城电网改造工作。

六是认真抓好“两筛”“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抓好乡镇敬老院建设、残疾人证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加快低保、五保相关费用拨付。

七是加快推进两区项目建设、财税收入、推进土地征用和出让工作。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