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干部要多到一线抓工作、现场抓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20:43: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5月14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走进练寺镇,就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一线察实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副县长任松奎等一起调研。

“我们支部的村室去年已经维修过,道路、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得到了逐步完善……”张颖波一行一边听直沟河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的介绍,一边实地查看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工作如果出问题,根子就在作风上。干工作要多沉到一线,多深入群众。腿走不到、眼看不清、问题找不准,就不能做到耳聪目明。一定要力戒形式主义,带着感情,扛牢责任,多抽出时间和精力到一线抓工作、现场抓督查,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张颖波说。王伟对基层组织建设也提出了要求,“要完善村室基础设施,加强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抓好‘两委’干部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在新庄行政村,张颖波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村室和文化广场建设,详细了解了市农机局驻村队员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张颖波对新庄行政村基层组织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市农机局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部门行业优势,积极发展可持续产业,引导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张颖波说,要坚持实是求是的原则,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村室项目,优先解决村室基础设施薄弱问题,统筹提升,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要有针对性组织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