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四个班子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5 16:33: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仝文超 鲍永帅 )5月14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四个班子会议,传达学习5月3日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会议精神。王程清、张思民、张保华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国玺领学了《干部的基本功》全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副县长张国庆分别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国玺指出,一是县处级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要上交驻村工作日志,作为脱贫攻坚战的历史素材保存。二是四个战区要对集中驻村工作进行总结,要推荐两名优秀的县处级干部、四名优秀的乡科级主要单位负责人和一名反面典型。四个战区要拿依据、树典型,向为官不为的发出警告信号。三是每位县处级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反映两个以上问题,提出两个以上的建议,把集中驻村工作总结好,把当前工作的短板差距找出来,要把补短板、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制定出来,真正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彻底转变作风。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找答案、找力量、找方向、找标准、找动力,巩固好、扩大好脱贫攻坚的培训成果,建立脱贫攻坚培训大讲堂,合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