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率队到东新区人民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5 17:58: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潇戈 文/图)5月15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及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东新区人民医院视察指导工作。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等人陪同。

闫立超先后到东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介入科、医技科、化验室等科室进行视察,详细询问医院各科室医疗设备情况,并与医务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

在神经内科病房,闫立超关切地询问一位脑梗塞患者的病情、治疗和恢复情况。该患者对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态度表示满意。闫立超表示希望该患者能坚定信心,安心养病,与病魔抗争,早日康复。

座谈会上,闫立超听取了东新区人民医院基本情况汇报和发展思路。他对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闫立超表示,一是感谢院长王淑华对医院付出艰辛努力;二是看到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发展,感到很高兴,与周边县城医院相比,规模虽然有点差距,但是也很全面,医疗设备、技术等水平并不低于他们;三是充分发挥好东新区人民医院的作用,注重医德、公德双修,更高效地服务患者,达到患者满意,体现出医德高尚,在医院内救死扶伤,在医院外济世扶贫,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医院的发展思路很好,要多方综合协调,符合规划,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环境。

闫立超建议,医院发展不能只注重做大,更要注重做强。医院要有自己的特色,利用自身优势,突出专科特色,加强与省级专科医院合作,强力发展优势科室,拉动东新区发展,塑造东新区形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