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农信联社掀起宪法和监察法学习宣传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6 11:18: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为推进宪法和监察法学习宣传深入开展,近日,扶沟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全辖范围内掀起了宪法和监察法学习宣传热潮。



联社监察工作人员全员深入学,示范引领。该联社监察条线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宪法、监察法,并誊写宪法全文及监察法重点章节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掌握法律内容,领会法律精神,在全辖起到了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的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该联社采取集中宣传与网点阵地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发动。联社在人流量大的路段进行宪法、监察法集中宣传,向来往路人讲解宪法、监察法法律内容,还就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进行了重点宣传。同时,全辖各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宪法、监察法相关内容,发动、鼓励广大群众主动了解宪法、监察法内容,积极响应国家宪法的修改,在全辖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