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2018年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6 10:29: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聂海)5月15日下午,扶沟县委2018年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范进才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发改委主任张伟汇报了光伏扶贫集体资金移交情况。县督导组副组长王银河汇报了扶贫车间督导情况。县工信委主任轩倩晔汇报了2018年扶贫车间选址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宏伟汇报了村室建设情况。县投资公司经理白建军汇报了承担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汇报了脱贫攻坚相关情况。


县领导们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在讲话中指出,要明白我们的短板在哪里,形成原因及解决办法。要想方设法提高一般农户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加强作风建设,加大投入,平衡各方面关系,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卢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快项目的实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对照标准找问题,农村饮水要符合安全卫生指标体系要求,基本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要求。要多管齐下,狠抓作风,从处级干部做起,进一步夯实责任,真正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急迫、最希望、最需求、最现实的问题,通过不懈的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