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明亮工程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0 09:35:5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张帆 文/图)5月29日晚上,沈丘县东城办事处新建行政村的群众特别兴奋,这一天村民期盼已久的照明路灯亮了。这是沈丘县实施明亮工程后为该村带来的最大变化,也是沈丘农商银行驻村工作队为村民所办的实事。

当前,沈丘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脱贫决战决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明亮工程这件惠民实事,沈丘农商银行新任党委书记在入驻帮扶村期间,和东城办事处领导及农商行驻村工作组人员夜晚深入新建行政村各个路段查看路灯照明情况,为解决路灯和线路损坏问题,沈丘农商银行共投资2.2万元及时购买电线3000米、路灯50个,对损坏的路灯和老化的线路进行全部更换,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难、出行不便的问题,结束了该村多年来夜晚一片漆黑的历史。

绚丽的灯光,幸福的笑脸,夜幕下的新建行政村格外的迷人。路灯点亮的那一瞬间,新建行政村的男女老幼在文化广场上跳着欢快的舞蹈、健身操,人们沉浸在幸福之中。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