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设嘉苑”已挖土5万余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0 10:00:06 
分享到

建设嘉苑夜景图

□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目前,建设嘉苑安置区项目正在进行土方作业,累计开挖土方5.15万方,临建架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已具备办公条件和施工人员居住条件。”5月29日上午,建设嘉苑安置区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杨俭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型挖掘机正在作业,所有运输车辆在大门处进行清洗,然后才允许驶出。在工地西北角,一排蓝白相间的钢制结构2屋小楼已经建成。据介绍,这是施工人员的办公场所和居住场所。不远处还有8栋员工宿舍以及食堂、休息室等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目前,工地临建架设工作已完成70%,道路硬化已完成800多米,CFG试桩工作已经完成,待验收合格后可全面进入桩基施工阶段。本周我们计划开挖土方3.4万方,临建架设工作达到原计划进度的90%。”杨俭福说。

据介绍,建设嘉苑安置区项目位于中原路以东、永宁路以南、建设大道以北、周口大道以西。项目总占地93.02亩,总建筑面积约25.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19.6万平方米,设计建设13幢22~26层高层建筑,投资66452万元,规划停车位2110个,设计住宅1720户,建成后用于安置原史滩社区居民。

线索提供 龚聪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