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1:41: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5月29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在太康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锡勇指出,当前小麦即将进入收割期,但目前秸秆禁烧备战情况不容乐观,部分乡镇思想上麻痹放松。各乡镇要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对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要严格执行、迅速落实,对落实好的乡镇要通报表扬,对落后的乡镇要通报批评。

 

李锡勇强调,两年来,我县未发生秸秆焚烧现象,造成部分干部群众对秸秆禁烧工作存在惯性思维和松懈思想,但目前我县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和秸秆禁烧工作仍然任务繁重,形势不容半点懈怠,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清楚任务、明确目标,付出更大的努力,确保禁烧和环保工作不出问题,脱贫工作决战决胜。

 

李锡勇指出,要统筹全局、不误时机,统筹协调,做到脱贫、环保、秸秆禁烧工作各不误。各乡镇扶贫专业人员专司其职;乡镇扶贫捐赠工作要提前准备;购树种植计划要落到实处;各乡镇对农作物种植调整要安排到位,减少玉米种植面积;环保、水务、住建等部门要按要求,盯紧重点部位,抓好环保攻坚工作。

 

副县长张国庆通报了近期秸秆禁烧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当前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