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消防工作室强化消防技能训练 备战三夏防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3 11:15: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为扎实推进消防官兵实战化训练工作,不断提高消防队员业务技能水平,全力备战三夏防火,近日,港区消防工作室积极开展消防业务技能训练。

训练中,带队班长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灭火救援的操作程序、安全防护和注意事项,组织开展两盘水带连接、单干线一支水枪操、原地着装、使用高压水枪灭火等操法的训练,并对部分随车器材的性能、使用方法、维护保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每位参训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和使用常用的设备器材,真正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通过此次消防业务技能训练,每位队员都能够熟练掌握随车器材的性能参数和使用方法,大大增强了执勤备战能力,为确保“三夏”麦收期间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