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脱贫攻坚第41次专题会暨指挥中心第6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05 20:44: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聂海)6月5日下午,扶沟县脱贫攻坚第41次专题会暨指挥中心第6次全体会议召开。县领导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对扶沟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行业扶贫政策落实相关情况作了说明。组织部、交通运输局、发改委、金融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银河通报了对“省第九评估调研组、市2017年度脱贫成效考核、市第三督查巡查组反馈问题”的督查巡查及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通报了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在讲话中要求,要明确重点,加快项目推进,尤其是交通运输局乡村公路项目,各乡镇要积极搞好配合。对中央、省、市整改提出的问题,以及本次排查出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各战区要召开会议,拿出具体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低保重新整合的决心,坚定五保户集中供养的信心,确保危房清零,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就村室建设和金融扶贫等工作,县长张颖波强调,要程序合理合规,叠加推进,全力保障资金拨付。要加快牧原金融扶贫工作的推进力度,让贫困户及早受益。   

县委书记卢伟在讲话中指出,小村室,大政治。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村室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村室规划要科学合理,村室建设要加速推进,9月1号前要全部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建设的工作力度,想法设法按时完成任务,让群众受益。卢伟强调,要有时间意识、节点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采取一切措施,动员一切力量,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