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三夏生产督导组莅临西华检查夏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17:56: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6月5日至6日,河南省“三夏”生产督导组在省农机监理站站长姜海燕带领下,莅临西华县检查指导夏收工作。周口市农机局局长刘伟,西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副县长毛茹,县农机局局长李红旗等陪同检查。

姜海燕一行先后深入清河驿、东夏亭等乡镇查看“三夏”生产进展情况,并对乡镇保障“三夏”和县农机局成立跨区作业服务站服务“三夏”生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姜海燕指出,“三夏”生产时间紧、任务重,各类机械出勤数量大,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她要求农机部门一定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强化宣传,加大机手培训,在保证麦收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避免农机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