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漫画书巧说交通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11:14: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6月5日,郸城县交警大队根据团县委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青年交警在世纪广场前开展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将印制的交通安全知识漫画书发放给广大群众,图文并茂的方式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郸城交警大队通过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和其他宣传材料的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在宣传现场,前来观看宣传展板和咨询交通安全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交警志愿者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为民解疑解惑,并劝导广大群众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期间,县交警大队共派出5名交警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做出了努力。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